欢迎访问本网站

 通知公告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招标公告>>正文

肇学院招(工)[2016]09号 肇庆学院管道直饮水机架及电源线插座维修工程招标公告

2016年02月17日 12:16  点击:[]

肇庆学院管道直饮水机架及电源线插座维修工程

招标公告

 

  根据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及《肇庆学院小型基建与维修管理暂行规定》,肇庆学院南门、中巴软件园门禁系统配套工程经学校立项批准,并且落实资金,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本工程施工进行公开招标,选定承包人。

一、招标人:肇庆学院

二、项目编号:肇学院招(工)[2016]09号

三、项目名称:肇庆学院管道直饮水机架及电源线插座维修工程

四、项目地点: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肇庆学院主校区)

五、项目概况:

1、招标内容、规模:更换饮水机机架(详见图纸,320mm*310mm*310mm,材料:30mm*3mm扁铁焊制,底油防锈漆1遍,面油灰白漆2遍)、旧机架翻新维修(焊接、油漆)、装机位墙体铲旧扇灰翻新(每处面积约1平方米、扇灰两遍以上)、更换带开关三线插座(俊朗牌)、更换电源线BV2.5mm2铜芯线(广州新兴牌)、更换PVC线槽14*24(联塑牌)等。

2、招标控制价:本工程设拦标价为¥76000.00元(大写:柒万陆仟元整)。

3、计划工期:30日历天

4、资金来源:学校自筹,已落实。

六、投标人资格条件:

1、投标人应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依法取得营业执照,且营业执照有效。

2、投标人必须具有承接工程所需的建筑装修装饰、室内外装修装饰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或以上)资质。

3、投标人须持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4、投标人在肇庆学院无不良记录,并不处于被建设行政主管部门取消投标资格的处罚期内(投标人须按附件《投标申请人声明》格式要求的内容签署盖章)。

5、本项目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七、资格审查方式:

1、本项目采用资格预审方式。

2、投标人报名时提交资格审查材料,复印件需加盖公章。

3、满足资格审查合格条件的投标人不足3名时为招标失败。

八、招标公告时间:

招标公告发布时间:2016年 2 16 日至2016年 2 22 日。

九、投标报名时间、地点及招标文件发售:

1、报名时间:2016年2月23日上午8:30至11:00,下午15:00至16:30,上午11:10,下午16:30统一到现场勘察

2、报名地点:肇庆学院招投标中心(办公楼509室)

3、投标报名时将发售招标文件。招标文件每套售价50元,售后不退。

4、在规定的报名时间内,投标人必须凭法定代表人证明原件、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非法定代表人报名时提供)、本人身份证原件参加投标报名并购买招标文件。授权无效将被拒绝报名。

5、报名时需提交《肇庆学院投标报名申请表》,以及法人营业执照、企业资质证书的复印件(加盖企业公章)。

十、投标截止及开标时间、地点:

1、投标截止及开标时间:2016年2月24日下午15时30分

2、递交投标文件时间:2016年2月24日下午15时00分至15时30分

3、递交投标文件及开标地点:肇庆学院招投标中心(办公楼509室)

4、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代理人凭法定代表人证明书原件、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证明书原件(非法定代表人投标时提供)、本人身份证原件递交投标文件并准时参加开标会。投标时如无上述证明文件原件,所递交的投标文件将被拒绝。

十一、发布媒体:

本招标公告及其补充更正公告、中标公示、招标结果公告等招标信息发布在肇庆学院招投标中心网站(http://ztbzx.zqu.edu.cn/)和学校公告栏。以上招标信息以在肇庆学院招投标中心网站主页发布的文本为准。

 

    十二、招标人联系方式:

招 标 人:肇庆学院            联 系 人:苏老师

联系电话:0758-2716689         电子邮箱:ztbzx@zqu.edu.cn

联系地址: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肇庆学院  

 

                            二○一六年二月十六日

上一条:肇学院招(工)[2016]10号 肇庆学院教工餐厅改造工程招标公告 下一条:肇学院招(工)[2016]08号 肇庆学院南门、中巴软件园门禁系统配套工程招标公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