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通知公告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招标公告>>正文

肇学院招(工)[2016]054号肇庆学院2016年校园绿化补种工程招标公告

2016年11月07日 08:40  点击:[]

      肇学院招(工)[2016]054号肇庆学院2016年校园绿化补种工程招标公告

   根据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及《肇庆学院小型基建建设与维修工程招投标管理暂行规定》,肇庆学院2016年校园绿化补种工程学校批准立项,并且落实资金,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本工程施工进行校内招标,选定承包人。

一、招标人:肇庆学院

二、项目编号:肇学院招(工)[2016]054号

三、项目名称:肇庆学院2016年校园绿化补种工程

四、项目地点: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学院。

五、项目概况:园林绿化等

1、招标内容:机械平整场地、载植乔、灌木、花卉等。等(详见工程量清单及注意事项)。

2、招标控制价:本工程设拦标价为:¥38372.70元(大写:叁万捌仟叁佰柒拾贰元柒角整),

3、计划工期: 2016年11月20日前,每延期一天罚款300元。

4、资金来源:后勤综合维修机管理专项费

六、投标人资格条件:

1、投标单位必须具有园林绿化工程、绿化苗木种植、绿化养护经营范围。

2、投标人在肇庆学院无不良记录,并不处于被建设行政主管部门取消投标资格的处罚期内(投标人须按附件《投标申请人声明》格式要求的内容签署盖章)。

3、本项目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七、资格审查方式:

1、本项目采用资格预审方式。

2、投标人报名时提交资格审查材料,复印件需加盖公章。

3、满足资格审查合格条件的投标人不足3名时为招标失败。

八、公告时间:

公告时间:2016年11 7日至2016年1110日。

九、投标报名时间、地点及招标文件发售:

1、报名时间:2016年11月11日下午15:00至17:30,

 2、报名地点:肇庆学院招投标中心(办公楼521室)

3、投标报名时将免费发放招标文件。

4、在规定的报名时间内,投标人必须凭法定代表人证明原件、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非法定代表人报名时提供)、本人身份证原件参加投标报名并购买招标文件。授权无效将被拒绝报名。

5、报名时需提交的材料:

(1)《肇庆学院投标报名申请表》

(2)法人营业执照复印件、税务登记证复印件、机构代码证(或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

(3)资质证书复印件

(4)安全生产许可证复印件

以上材料复印件都需要加盖企业公章。

十、投标截止及开标时间、地点:

1、递交投标文件时间:2016年11月15日上午9时00分至9时30分

2、投标截止及开标时间:2016年11月15日上午9时30分

3、递交投标文件及开标地点:肇庆学院第四会议室(办公楼427室)

4、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代理人凭法定代表人证明书原件、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证明书原件(非法定代表人投标时提供)、本人身份证原件递交投标文件并准时参加开标会。投标时如无上述证明文件原件,所递交的投标文件将被拒绝。

十一、发布媒体:

本招标公告及其补充更正公告、中标公示、招标结果公告等招标信息发布在肇庆学院招投标中心网站(http://ztbzx.zqu.edu.cn/)和学校公告栏。以上招标信息以在肇庆学院招投标中心网站主页发布的文本为准。

 

   十二、招标人联系方式:

招标人:肇庆学院联系人:张老师

联系电话:0758-2716689电子邮箱:ztbzx@zqu.edu.cn

联系地址: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肇庆学院  

 

                                        肇庆学院招投标中心

                                           2016年11月7日

上一条:政府采购网络营销模拟教学软件等设备采购项目竞价公告 下一条:肇学院招(工)[2016]053号 肇庆学院27幢教工宿舍前变压器房拆建及电缆沟开挖工程招标公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