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通知公告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招标公告>>正文

肇庆学院学生食堂厨房烟气净化改造工程招标公告

2017年01月18日 10:17  点击:[]

 根据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及《肇庆学院小型基建建设与维修工程招投标管理暂行规定》,肇庆学院学生食堂厨房烟气净化改造工程经学校批准立项,并且落实资金,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本工程施工进行校内招标,选定承包人。

一、招标人:肇庆学院

二、项目编号:肇学院招(工)[2017]003号

三、项目名称:肇庆学院学生食堂厨房烟气净化改造工程

四、项目地点: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学院。

五、项目概况:

1、招标内容:食堂厨房烟气净化改造工程(详见工程量清单)

2、招标控制价:本工程设拦标价为¥463956.11元(大写:肆拾陆万叁仟玖佰伍拾陆元壹角壹分)

3、计划工期:从中标之日起至2017年2月28日前完成施工,工程必须按期全部完工,每延期一天罚款300元。

4、资金来源:零星工程款

六、投标人资格条件:

1.投标单位必须具有我国境内独立法人的营业执照并在经营范围标明环境污染治理或环保工程内容。

2.投标单位必须同时具有有效的环境污染治理资格行业认定证书(废水、废气乙级及以上)。

3.工程建设过程中必须严格遵守建设单位的规定和要求,如果承包单位没有按建设单位的规定和要求进行建设,建设单位要求停工和返工时,承包单位必须立即执行,并承担由此产生的各种费用,工期不予顺延。

4、投标人在肇庆学院无不良记录,并不处于被建设行政主管部门取消投标资格的处罚期内(投标人须按附件《投标申请人声明》格式要求的内容签署盖章)。

5、本项目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七、资格审查方式:

1、本项目采用资格预审方式。

2、投标人报名时提交资格审查材料,复印件需加盖公章。

3、满足资格审查合格条件的投标人不足3名时为招标失败。

八、公告时间:

公告时间:2017年1 18日至2017年120日。

九、投标报名时间、地点及招标文件发售:

1、报名时间:2017年1月20日下午15:00至16:00,

 2、报名地点:肇庆学院招投标中心(办公楼521室)

3、投标报名发售招标文件,招标文件每套售价300元,售后不退

4、在规定的报名时间内,投标人必须凭法定代表人证明原件、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非法定代表人报名时提供)、本人身份证原件参加投标报名并购买招标文件。授权无效将被拒绝报名。

5、报名时需提交的材料:

(1)《肇庆学院投标报名申请表》

(2)法人营业执照复印件、税务登记证复印件、机构代码证(或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

(3)资质证书复印件

以上材料复印件都需要加盖企业公章。

十、投标截止及开标时间、地点:

1、递交投标文件时间:2017年1月24日上午9时00分至9时30分

2、投标截止及开标时间:2017年1月24日上午9时30分

3、递交投标文件及开标地点:肇庆学院第会议室(办公楼427室)

4、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代理人凭法定代表人证明书原件、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证明书原件(非法定代表人投标时提供)、本人身份证原件递交投标文件并准时参加开标会。投标时如无上述证明文件原件,所递交的投标文件将被拒绝。

    十一、发布媒体:

本招标公告及其补充更正公告、中标公示、招标结果公告等招标信息发布在肇庆学院招投标中心网站(http://ztbzx.zqu.edu.cn/)和学校公告栏。以上招标信息以在肇庆学院招投标中心网站主页发布的文本为准。

    十二、招标人联系方式:

招标人:肇庆学院联系人:张老师

联系电话:0758-2716689电子邮箱:ztbzx@zqu.edu.cn

联系地址: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肇庆学院  

 

                                         肇庆学院招投标中心

                                            2017年1月18日

上一条:肇庆学院2017年纸质图书采购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下一条:硒鼓、碳粉等反拍公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