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通知公告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招标公告>>正文

肇庆学院采购管理信息系统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2017年04月19日 15:15  点击:[]

肇庆学院招投标中心就采购管理信息系统项目进行竞争性磋商采购,诚邀合格的供应商提交磋商响应文件。现将该项目采购内容进行公示:

一、项目名称:采购管理信息系统

二、项目最高限价:¥400,000.00 元 (人民币:肆拾万元整)。

三、项目内容

序号

名称

数量

交货完工期

1

采购管理信息系统

1套

签订合同后30天内

四、磋商响应供应商资格要求

1. 磋商响应供应商应具备《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

2. 磋商响应供应商须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法人,且具有本次采购项目的经营范围及服务能力。

3.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五、报名时间、地点及方式

1. 报名时间:2017年4月19日至2017年4月26日,每天8:30—11:30,15:00-17:00(法定节假日除外)

2. 报名地点:肇庆学院招投标中心(行政办公楼521室)

3. 磋商响应供应商需携带营业执照副本原件及复印件购买竞争性磋商文件,经查验复印件与原件一致及资料真实后,原件即时退回,否则不接受报名。

4. 磋商响应供应商报名时携带U盘拷竞争性磋商文件电子版,或提供电子邮箱发电子邮件。

六、采购活动实施时间、地点:

1. 磋商响应文件递交时间:2017年4月27日上午9:00-9:30

2. 磋商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和磋商时间:2017年4月27日上午9:30

3. 磋商响应文件递交和磋商地点:肇庆学院行政楼第四会议室(行政办公楼427室)

七、采购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联系人:范老师

联系电话:0758-2716689

 肇庆学院招投标中心

                                                      2017年4月19日

上一条:肇庆学院采购管理信息系统项目关于保证金的补充说明 下一条:肇庆学院 - 脉冲氩弧焊机竞价公告 (CB10580201700000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