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通知公告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招标公告>>正文

肇庆学院征集2017年学生床上用品及生活用品入场销售商公告

2017年09月11日 17:21  点击:[]

肇庆学院征集2017年学生床上用品

及生活用品入场销售商公告

根据肇庆学院后勤管理处申请,为确保我校学生购买到安全、合格、放心的床上用品及生活用品,我校现公开向社会引入学生床上用品及生活用品销售商三家,具体事项如下。

一、项目名称:

肇庆学院招聘2017年学生床上用品及生活用品销售商

二、销售产品:

1、床上用品类:棉被、棉褥、床单、被套、枕套、枕芯、枕巾、蚊帐、席子等;

2、生活用品类:水桶、衣架、扫把、地拖、晾衣叉、毛巾、梳子、镜子、牙刷。

三、供应商资质要求:

1.注册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法人;具有相关的有效营业执照;

2.过去两年没有不良经营行为;

3.依法经营学生床上用品的生产企业,应具有省或市纤维检验部门出具的质量检验报告。

四、报名时应提交的证件

1.营业执照副本、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三证合一);

2.省或市纤维检验部门出具的质量检验报告、产品授权书等;

3.法定代表人的身份证;

以上资料请提供原件和加盖投标人公章的复印件。

五、报名时间

报名时间:2017年 9 月12日、13日,上午8:00-12: 00,下午15: 00-18: 00(北京时间)。

报名地点:肇庆学院行政办公楼521室。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陈老师

联系电话:2716689

七、确定入场销售商方式

确定入场销售商方式:先到先得原则,自本公告发布时起,以报名时间先后顺序,选择最早报名且符合资格要求、手续完备的三家作为我校2017年学生床上用品及生活用品入场销售商。不符合资格要求、手续不完备的销售商首次报名不作为报名时点。额满即止不再接受新的报名。

八、其他方面

1、引入的销售商必须服从学校的安排和指挥,在我校两校区指定的地点摆卖;

2、引入的销售商必须诚信守法经营,所有商品必须符合国家、省、市有关规定,来源合法;

3、引入的销售商必须在我校两校区各设立一个摆卖点;

4、引入的销售商必须做好卫生保洁工作,及时清除垃圾,确保整洁卫生。

5、入场摆滩销售的时间为:2017年9月16、17日,17日下午17:00开始撤滩,18点清理完毕。

                                    

  肇庆学院报投标中心

                                    2017年9月11日

上一条:肇庆学院实训中心项目预算编制及施工招标代理服务招标公告 下一条:肇庆学院舞蹈室地胶项目竞价公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