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通知公告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解放思想、实干兴肇”教育活动动员会

2017年03月16日 11:34  点击:[]

    3月16日上午,招投标中心苏文英主任组织中心全体人员开展“解放思想,实干兴肇”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传达学校党委关于开展“解放思想,实干兴肇”教育实践活动的有关精神和工作要求,并做了作动员讲话。

    会议指出,全体人员要认真学习《关于印发<肇庆学院关于开展“解放思想,实干兴肇”教育实践活动的实施方案》的通知》(肇学委办[2017]7号)等系列文件精神,以作风效能投诉内容、涉及投诉对象作风效能范畴为依据进一步解放思想、转变作风、真抓实干、攻坚克难,坚持用解放的思想、改革的精神、创新的举措,为中心招标、采购工作出谋划策,服务师生,为肇庆学院的全面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上一条:招投标中心举行校内评标专家培训班 下一条:实践“解放思想,实干兴肇” 推进“省市共建”项目发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