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通知公告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招标公告>>正文

肇庆学院第三食堂三楼超市合作经营项目招标公告

2018年06月15日 11:35  点击:[]
 

经招标方研究决定,我校现对肇庆学院第三食堂三楼超市对外承包合作经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具体项目概况如下:

一、招标项目

肇庆学院主校区第三食堂三楼(不含楼顶露台)超市合作经营项目,面积3000平方米,位于校园中心区域,目前肇庆学院主校区常住师生2万多人,供水、供电基础配套设施齐全。

二、经营方式:整体经营,自负盈亏。

三、经营范围:师生日常生活所需的日用百货,家居、文化、办公及装饰用品;服饰、鞋帽;粮油米面及其制品;水果、蔬菜及蛋类;预包装禽畜肉类、海河鲜类产品;预包装食品及散装食品、乳制品(含婴幼儿配方奶粉);保健食品;糖烟酒类商品;五金电子产品;玩具;眼镜适配、销售;广告策划;美容美发服务;电器维修;各种文化、体育及工作技术技能培训。(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政府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四、经营期限:经营期限为7年,即从2018111日起至20251031日止。

五、报名条件: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投标人资格条件。

2.具有独立的综合商贸类法人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企业税务登记证(或三证合一)。

3.近五年来(从201311日起至今)企业在经营活动中没有发生过违法、违纪行为。

4.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或自然人投标。

六、基础设施投入要求及有关说明

中标方用于装修的投入费用150万元以上提供装修具体标准、预算方案及效果图,装修完毕后提供具备相关资质核价公司的核价报告),并在原位置安装两台单向扶手电梯(一楼至二楼、二楼至三楼各1台),保证在超市开业时完成验收并正常投入使用,并按相关管理规定做好日常维护保养,确保电梯正常安全运行。

七、投标保证金

投标单位报名获取招标文件后5个工作日内转账10万元到招标单位指定账户作投标保证金,逾期不交将作弃权处理,招标工作结束5个工作日内无息退回。

八、报名需要提供如下资料:

1)营业执照副本及其复印件(副本验证后归还),

2)肇庆学院合作经营项目招标报名申请表(见附件)

3)独立法人证明及法人身份证复印件;

4)非法人代表的需提供法人授权书及代理人身份证复印件。

以上全部资料需加盖投标人公章。

九、报名须知:

1.本项目信息公布网站为肇庆学院招投标中心网站:http://ztbzx.zqu.edu.cn/

2.报名领取招标文件时间:201861922日,9:00-11:0015:00-17:00(北京时间)

3.报名领取招标文地点:肇庆学院招投标中心行政楼521

4.现场勘察时间:(不集中组织现场勘察,自行安排)

5.报名领取招标文方式:投标人提供以上第八条报名需要提供的资料、身份证到我中心免费领取。

6.投标文件递交时间:20187119:00-9:30

7. 投标文件递交地点:肇庆学院行政办公大楼第四会议室(427室)

8.开标时间:2018711930

9.开标地点:肇庆学院行政办公大楼第四会议室(427室)

十、项目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苏老师

项目联系电话:0758-2716671

项目联系电子邮箱:ztbzx@zqu.edu.cn

肇庆学院招投标中心

     2018615

上一条:肇庆学院校外互动教学系统、实验室设备及显微成像系统设施采购项目采购公告 下一条:肇庆学院美术馆装修工程项目更正公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