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通知公告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招标公告>>正文

肇庆学院食堂大宗物资供应商资格(增补)(第二次)招标公告

2019年03月13日 16:43  点击:[]

为认真贯彻落实肇庆学院大宗物资采购招标管理有关规定,根据需要,我校食堂需增补部分大宗食品原材料供应商,现将有关招标事项公布如下:

一、招标品种、成交供应商数量、供货周期及供货地点

1.招标品种及成交供应商数量:

(1)半成品类;(2)河粉类;(3)水产品类,均各招1个供应商。

2.供货周期:从2019年4月1日至2020年7月15日止。

3.供货地点:肇庆学院主校区内

二、招标方式

采用自愿报名的方式,经过综合评标法确定成交供应商。

三、投标报名资质条件

投标单位或个人须持有效营业执照。

四、报名时需提交的材料

1.投标单位企业法人《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及《税务登记证》复印件或新颁发三证合一的执照复印件各一份。

2.法人代表有效身份证复印件1份。如委托他人报名的需提供法人代表委托书和代理人有效身份证原件(核对后退还)及复印件1份。

3.《食品生产许可证》或《食品经营许可证》(或提供有效期未届满的《食品流通许可证》)复印件。

4.参加本次招标采购活动前三年内(从2016年1月1日起至今)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声明函。

5.肇庆学院合作经营项目投标报名申请表(从公告附件中自行下载)。

以上资料统一用A4复印纸复印并加盖单位公章(以个人身份投标的要签名并加印指模),并按以上顺序装订成册,于报名时提交,所有报名资料恕不退还。

五、报名须知

1.本项目信息公布网站为肇庆学院招投标中心网站:http://ztbzx.zqu.edu.cn/

2.本公告期限:自2019年03月13日至2019年03月15日止。

3.欢迎具有相应资质的单位参加投标。报名领取招标文件时间:2019年3月14日-3月18日,上午9:00-11:00、下午15:00-17:00(工作日)。

4.报名领取招标文地点:肇庆学院招投标中心行政楼521室。

5.报名领取招标文方式:带齐以上第四点“报名时需提交的材料”及身份证到我中心免费领取。

6.投标文件递交时间:2019年3月25日9:00-9:30。

7.投标文件递交地点:肇庆学院行政办公大楼第四会议室(427室)。

8.开标时间:2019年3月25日9:30,开标地点:肇庆学院办公楼427第四会议室。

9.后勤管理处联系人:谢老师,电话:0758-2716721

  招投标中心联系人:陈老师,电话:0758-2716672

                                  招投标中心

                                 2019年3月13日

上一条:肇庆学院连锁便利店合作经营项目招标公告(第四次) 下一条:肇庆学院连锁便利店合作经营项目招标公告(第三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