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通知公告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招标公告>>正文

肇庆学院美术馆扩建工程地基基础勘察服务招标公告

2019年08月23日 17:41  点击:[]

    根据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及《肇庆学院工程建设项目招投标管理暂行规定(修订)》,肇庆学院美术馆扩建工程经肇庆市发展和改革局批准立项,并且落实资金,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本工程地基基础勘察服务进行招标,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参加。

一、招标人:肇庆学院

二、项目编号:肇学院招(工)【2019】32

三、项目名称:肇庆学院美术馆扩建工程地基基础勘察服务

四、项目地点:肇庆学院主校内美术楼南面

五、项目概况:

1、招标内容、规模:

1、本工程地质勘察包括所有室内作业与室外作业,按照设计提供的勘察布孔图进行。出具符合要求(成果文件必须满足《岩土工程勘察规范》(GB50021-2001)的要求)的勘察成果文件一式十份。勘察成果文件包括民用建筑工程土壤中氡气浓度检测,必要的土体剪切波波速测试报告,氡气浓度检测及土体剪切波波速测试由中标单位另行与具有以上相应资质单位签定分包合同出具相应报告,费用包含在中标勘察费中。满足施工图设计要求,并按要求配合完成施工图审查及竣工验收备案等手续。

2、暂定钻孔9个孔,其中3个为控制性勘察孔,6个为一般性鉴别孔,每个孔深约15~30米,暂定钻探约240米。

2、本工程估算勘察费暂估为¥25万元(大写:贰拾伍万元整)。结算勘察费以实际工程量计算,按国家发展计划委员会、建设部2002年颁布的《工程勘察设计收费标准》计费后按投标下浮率(不低于20%)下浮结算。

3.工期:20日历天出具勘察报告。

4、资金来源:经费来源美术馆扩建与改造工程项目,已落实。

六、投标人资格条件:

1、投标申请人经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合法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营业执照经年检有效。

2、投标单位应具有住建部门颁发的工程勘察专业类(岩土工程)勘察乙级或以上资质。

3、本项目技术负责人应具备注册土木工程师(岩土)资格,且为本单位在职人员,需提供前六个月的社保证明。

七、资格审查方式:

1、按照投标人资格条件要求在报名时审查投标人营业执照、资质证件以及项目技术负责人资格证、社保证明。

2、满足资格条件的投标人不足3名时为招标失败。

八、投标报名时间、地点及招标文件发售:

1、报名时间:2019年8月26日15:00-17:00

2、报名地点:肇庆学院招投标中心(办公楼521室)

3、在规定的报名时间内,投标人必须凭法定代表人证明原件、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非法定代表人报名时提供)、本人身份证原件参加投标报名及获取招标文件,报名费100元。

4、报名时需提交的材料:

(1)《肇庆学院投标报名申请表》(在肇庆学院校园网招投标中心网页下载);

(2)营业执照副本、资质证件复印件;

(3)项目技术负责人资格证、社保证明复印件;

(4)法定代表人证明书和授权书原件(法定代表人报名不需要提供授权书),法定代表人和被授权人身份证复印件。

以上材料复印件都需要加盖企业公章。

九、投标截止及开标时间、地点:

1、递交投标文件时间:2019年8月28日15:00-15:30

2、投标截止及开标时间:2019年8月28日15:30

3、递交投标文件及开标地点:肇庆学院第四会议室(427室)

4、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代理人凭法定代表人证明书原件、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证明书原件(非法定代表人投标时提供)、本人身份证原件递交投标文件并准时参加开标会。投标时如无上述证明文件原件,所递交的投标文件将被拒绝。

十、招标人联系方式:

招标人:肇庆学院

联系地址: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肇庆学院办公楼521室

联系人:苏老师

联系电话:0758-2716689

电子邮箱:1070063306@zqu.edu.cn

 

                                                 肇庆学院招投标中心

                                                     2019年8月23日

上一条:肇庆学院消防自动控制系统维护保养项目竞价公告 下一条:肇庆学院分析测试中心设备公开招标公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