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通知公告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招标公告>>正文

肇庆学院征集2019年学生床上用品及生活用品销售商的公告

2019年08月30日 11:54  点击:[]

肇庆学院征集2019年学生床上用品及生活用品销售商的公告

    为确保我校学生购买到安全、合格、放心的床上用品及生活用品,我校现公开向社会引入学生床上用品及生活用品销售商,具体事项如下。

一、项目名称

    肇庆学院征集2019级学生床上用品及生活用品销售商

二、销售时间:2019年9月7、8日8时至18时

三、销售地点:肇庆学院主校区(2家)、星湖校区(1家)

四、销售商品范围

1、床上用品类:棉被、棉褥、床单、被套、枕套、枕芯、枕巾、蚊帐、席子等;

2、生活用品类:水桶、衣架、扫把、地拖、晾衣叉、毛巾、梳子、镜子、牙刷、牙膏、洗衣粉(液)、洗发水、沐浴液、储物箱。

五、销售商资质要求

1.注册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法人;

2.过去两年没有不良经营行为;

3.依法经营学生床上用品的生产企业或经销商,应具有省或市纤维检验部门出具的质量检验报告。

六、报名时应提交的证件

1.营业执照副本、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三证合一);

2.床上用品检验报告;

3.法定代表人的身份证;

以上资料请提供复印件加盖投标人公章。

七、报名时间、地点

报名递交材料时间2019年 9 月3日上午900-9: 30(北京时间)。

报名递交材料地点: 肇庆学院行政办公楼第四会议室

八、联系方式

联系人: 老师    联系电话:0758-2716671

九、确定销售商及销售地点方式

    确定销售商方式:在规定的报名递交材料时间内,若符合资质要求的报名销售商不超过(含)3家,则报名成功的单位作为我校2019年学生床上用品及生活用品销售商,若在规定时间内,符合资质要求的报名销售商超过3家的话,则采取抽签的形式确定。

    确定销售地点方式:以抽签方式确定。

十、其他方面

1、学校不收取任何费用。

2、学校只提供场地给销售商,所有经济责任、法律责任由销售商负责。所销售的床上用品必须跟出具的床上用品检验报告相一致,不得销售没有提供检验合格报告的床上用品。

3、引入的销售商必须服从学校的安排和指挥,在我校两校区指定的地点摆卖;

4、引入的销售商必须诚信守法经营,所有商品必须符合国家、省、市有关规定,来源合法;

5、引入的销售商必须做好卫生保洁工作,及时清除垃圾,确保整洁卫生。

 

                               肇庆学院招投标中心

                                2019830

上一条:实验室废液处置服务项目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下一条:肇庆学院金工实习设备(三次)公开招标公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