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通知公告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招标公告>>正文

肇庆学院保洁、绿化养护服务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2020年09月08日 08:38  点击:[]

项目概况

保洁、绿化养护服务项目 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 广东省政府采购中心网站供应商报名系统(http://gpcgd.gd.gov.cn/page_enter.html)进行供应商报名且从本公告附件 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0年10月09日09点3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440000-202008-156028-0256

项目名称:保洁、绿化养护服务项目

预算金额:15,889,000

最高限价(如有):

采购需求:(包括但不限于标的的名称、数量、简要技术需求或服务要求等)

1、标的名称:保洁、绿化养护服务

2、标的数量:1项

3、简要技术需求或服务要求:

肇庆学院两个校区校园的清洁、保洁服务以及校园的所有绿化苗木、草坪(含自然草坪)等的绿化修剪服务及主校区行政办公楼南、北面绿化,文笔苑,翰墨池,力行书院,厚德书院,明智书院和博学书院等重点区域的绿化养护服务。中标单位以完全承包方式提供中标的全部服务内容,不能以任何方式将服务项目转包或分包给第三方。

4、其他:无

合同履行期限:3年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本项目不属于专门面向中小企业采购的项目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1)、投标人应具备《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提供下列材料:

1)供应商必须是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法人或其他组织,投标时提交有效的营业执照(或事业法人登记证等相关证明)副本复印件。

2)供应商必须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提供2019年度财务状况报告或基本开户行出具的资信证明)。

3)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提供投标截止日前6个月内任意1个月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相关材料。如依法免税或不需要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提供相应证明材料)。

4)具备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按投标文件格式填报设备及专业技术能力情况)。

5)供应商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可参照投标函相关承诺格式内容)。重大违法记录,是指供应商因违法经营受到刑事处罚或者责令停产停业、吊销许可证或者执照、较大数额罚款等行政处罚(较大数额罚款按照发出行政处罚决定书部门所在省级政府,或实行垂直领导的国务院有关行政主管部门制定的较大数额罚款标准,或罚款决定之前需要举行听证会的金额标准来认定)。

6)供应商必须符合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可参照投标函相关承诺格式内容)。

(2)、供应商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记录失信被执行人或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或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不处于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信息记录”中的禁止参加政府采购活动期间。(以集中采购机构于投标截止日当天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及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查询结果为准,如相关失信记录已失效,供应商需提供相关证明资料)。

(3)、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同时参加本采购项目(包组)投标。

(4)、为本项目提供整体设计、规范编制或者项目管理、监理、检测等服务的供应商,不得再参与本项目投标。

(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6)、已报名并获取本次招标文件。

三、获取招标文件

时间:2020年09月07日至2020年09月14日(提供期限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不得少于5个工作日),每天上午09:00至12:00,下午14:30至17:3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

地点:供应商可登陆我中心网站供应商报名系统(http://gpcgd.gd.gov.cn/page_enter.html)进行供应商报名并在本公告附件获取招标文件。报名办理步骤请点击系统内“供应商网上报名操作指南”。供应商于采购项目公告规定的报名时间内在该系统内选择需要报名的项目公告,填写好报名表后即为报名成功。

方式:本项目仅接受网上报名

售价(元):0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2020年10月09日09点30分(北京时间)(自招标文件开始发出之日起至投标人提交投标文件截止之日止,不得少于20日)

地点:广州市越华路118号之一3楼313室。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 5 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暂行办法》(财库〔2011〕181号)、《关于政府采购支持监狱企业发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4〕68号)、《关于促进残疾人就业政府采购政策的通知》(财库〔2017〕141号)、《关于环境标志产品政府采购实施的意见》(财库〔2006〕90号)、《节能产品政府采购实施意见》的通知(财库〔2004〕185号)、《关于调整优化节能产品、环境标志产品政府采购执行机制的通知》(财库〔2020〕9号)等。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称:肇庆学院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东岗

联系方式:0758-2716861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广东省政府采购中心

地址:广州市越华路118号之左

联系方式:020-62791666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秦先生

电话:020-62791616

附件

委托代理协议

招标文件

                                                                                                                       发布人:广东省政府采购中心

                                                                                                                       发布时间:2020 年 09月07日

http://www.gdgpo.gov.cn/showNotice/id/2d9a8cb674542fd701745886a1b44e83.html

上一条:肇庆学院化妆品专业实验教学设备公开招标公告 下一条:肇庆学院环境检测设备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