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通知公告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招标公告>>正文

肇庆学院小型园林绿化工程邀标候选单位招标公告项目肇学院(招)[2016]002号)更正公告

2016年12月08日 17:30  点击:[]

     

        肇庆学院小型园林绿化工程邀标候选单位招标公告项目

               (肇学院(招)[2016]002号)更正公告

   肇庆学院招投标中心于2016年11月30日 在肇庆学院招投标中心网上提交的肇庆学院小型园林绿化工程邀标候选单位招标项目(肇学院(招)[2016]002号)招标公告, 因评分依据变动原因,现将原公告部分内容作如下更正/变更:

一、   更正事项及内容

     招标文件第一部分:投标须知第八条.评标程序下的8.评分标准中投标人业绩:(须提供有效合同及验收报告复印件加盖投标人公章,提交原件备查,无原件不得分)修改为:(须提供有效合同及验收报告或工程俊工结算证明材料复印件加盖投标人公章,提交原件备查,无原件不得分)。招标文件涉及上述内容均作以上修改。

其他内容不变。

 

                     肇庆学院招投标中心

                       2016年12月8日 

上一条:录播一体机及软件等设备采购项目竞价采购公告 下一条:肇庆学院小型基本建设与维修工程邀标候选单位招标项目(肇学院(招)[2016]001号)更正公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