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通知公告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做好2018年计算机、办公设备、空调等维修保养以及办公消耗用品采购工作的通知

2018年03月16日 16:35  点击:[]
 

关于做好2018年计算机、办公设备、空调等维修保养

以及办公消耗用品采购工作的通知

各单位:

肇庆学院空调机维修保养、家电、多媒体设备维修、投影机设备维修保养、计算机、办公设备维修保养、办公消耗用品等已完成招标采购工作,并确定中标供应商。为做好上述设备的维修保养及办公消耗用品采购工作,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1. 需要维修保养类设备

  1. 由各单位在资产管理处网页下载并填写设备维修申请表,按流程进行审批,并交给资产管理处。

  2. 审批通过的维修申请表,由资产管理科安排中标供应商到相关单位进行设备维修保养。

  3. 设备维修保养完成后,中标供应商出具发票,由各单位按相关流程持发票到财务处报账。

  4. 设备维修过程中或质保期内,各单位如发现问题,请及时与资产管理处书面反映。

  1. 办公消耗用品类

  1. 20183月——201812月校内办公消耗用品采购采用协议采购和电商直购相结合的方式。

  2. 各单位的采购项目预算金额5万元以下的,可以直接联系协议供应商供货;超过5万元(含5万元)的或协议供货无法满足的,可以通过电商直购方式进行采购。

  3. 协议采购即各单位根据实际需求(尽可能在已上报的需求范围内)联系中标供应商供货,无需提交采购申请。

  4. 电商直购是各单位在广东省政府采购网上商城http://112.74.98.194/选定需要的耗材,在采购管理系统提交采购申请,走完审批流程,由招投标中心负责完成采购。

  5. 报账程序:各单位验收办公消耗用品合格后,签收供应商的送货单,从供应商取得发票(含汇款帐号等),在资产管理处网页的低值品系统办理低值耗材报增,然后到资产管理科打印报增单,凭①发票(需有经办、验收、批准人在发票后签名)、②报增单(资产处负责核准批文、供货商、价格是否符合规定),到财务处办理转帐支付手续。

  6. 为保证办公消耗用品招标采购工作严肃性,各单位所购买办公消耗用品必须是附件中所列出的内容,不得进行不同办公消耗用品间的互换计价(如:不允许将20A4复印纸的价钱对换1个硒鼓的价钱等)。

  7. 为了不影响正常使用,请各单位提前一天把需求通知中标供货商。

  8. 对所采购的办公消耗用品,各使用人可对产品包装上的条形码或二维码等防伪标志进行检验,如对质量有疑议,要保留证据并及时以书面方式反馈给资产管理处,联系人:毛灵苑,联系电话:2716994

  1. 根据学校财务制度,请各单位用公务卡结账。

  2. 上述设备的维修保养及办公消耗用品的中标单价及相关事宜已在各类合同中体现并约束,中标单位联系人及联系方式见附件。



资产管理处 招投标中心

2018228


附件:中标单位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序号

项目名称

中标供应商

联系人

服务期限

1

空调机维修保养

端州区华亨电器维修部

黄浩华13360266885

自签订合同起至20181231

肇庆市众讯电子通讯设备有限公司

陈杰星13509999809

肇庆市大成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覃子桃13560947994

广东盈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张国毅18718321808

2

家电、多媒体设备维修

广东盈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张国毅18718321808

3

投影机设备维修保养

广东盈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张国毅18718321808

广东盈联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伍艳梅13527098723

肇庆大正阳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陈晓君15875800066

4

计算机、办公设备维修

肇庆市众邦计算机科技有限公司

黎俭13030201089

5

复印纸、存储设备等

肇庆市信港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叶锦媚18807583845

6

硒鼓、碳粉等

肇庆大正阳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陈晓君15875800066


上一条:我中心卢建明、范莹莹老师喜获广东省教育招投标协会表彰 下一条:阳光采购、优化流程、中心举办采购管理系统培训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