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通知公告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广工与我校交流物资招标采购工作经验

2024年04月14日 15:40  点击:[]

4月11日,广东工业大学采购招标中心陈学辉主任一行应邀来我校就招标采购相关工作开展交流。广东工业大学帮扶队队长刘怡军出席,物资招标采购中心全体成员参加座谈会。

刘怡军对广东工业大学采购招标中心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客人介绍了我校历史沿革、新校区建设规划和招标采购的基本情况。他指出,此次邀请交流是物资招标采购中心落实审计整改工作的重要举措之一,希望广东工业大学采购招标中心把好经验、好做法分享给我校,提升我校招标采购管理服务水平,助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上,物资招标采购中心主任梁伙艳介绍了我校物资招标采购中心的机构职能、人员配备、制度建设、信息化管理等基本情况,双方就两校招标采购管理制度建设、内控管理、采购管理系统建设、政府采购需求调查管理工作落实举措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

下一条:关于更新肇庆学院招标采购专家库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