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通知公告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结果公告>>正文

《公共基础设施闲置及公私协力(PPP)活化机制实践》 著作出版项目结果公示

2022年10月12日 16:13  点击:[]


一、申请单位:肇庆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二、项目名称:《公共基础设施闲置及公私协力(PPP)活化机制实践》著作出版

三、著作权代理服务机构:武汉市弦动力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四、出版费用:90000.00元,包含排版、编辑、校对、封面设计、印刷、装订等出版相关费用及运输、税费等。

五、出版要求:

1.实际字数不得超过282千字以内;图片数不得超过90幅;表格数不得超过220个;开本尺寸16开(185*260mm);内页面数不得超过496面以内;封面用纸157g铜版纸敷硬纸板;内页用纸内页70g双胶纸;印刷类型单色印刷;装帧类型圆背锁线精装;护封无;腰封无;书签无;塑封有;其他工艺封面压纹工艺或者UV工艺。

2.双方约定出版单位为:新华出版社(单书号)。

3.样书数量5000册,出版社负责图书编辑校对、装帧设计、文字排版、印刷装订及其他出版工作,保证图书质量符合国家出版要求。作品出版后,出版社向肇庆学院一次性交付作品5000册。

六、公示时间:2022年10月12日—10月17日

七、联系人:欧老师 0758-2716672

                                      招投标中心

                                                       2022年10月12日

                                                         

上一条:《新媒体背景下校园足球文化的构成与发展》 著作出版项目结果公示 下一条:肇庆学院培训班学员酒店食宿和会议室服务项目中标公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