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通知公告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招投标中心开展学法懂法学习专题活动

2017年07月13日 08:26  点击:[]

近日,为了贯彻落实《肇庆学院2017年度依法治校工作计划》的要求,进一步推进我校依法治校工作的顺利开展,招投标中心结合本单位工作实际,组织召开中心人员开展学法懂法专题会议。

本次专题会议重点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高等教育法》、《肇庆学院章程》、《教师手册》以及《关于印发<广东省普通高等学校贯彻执行“三重一大”决策制度的暂行规定>的通知》、《关于印发<肇庆学院政府采购管理施细则><肇庆学院货物及服务校内采购管理暂行规定(试行)>的通知》、《政府采购法》、《关于进一步规范政府采购评审工作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2]69号、《肇庆学院工程建设项目招投标管理暂行规定》和《肇庆学院小型基本建设与维修工程招投标管理暂行规定》等法律法规。

中心全体积极参与,踊跃发言,并针对实际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展开了积极讨论。

通过学习,依法管理水平和工作成效得到了明显的进步和提高。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中心将继续抓好学法懂法学习活动,进一步提高干部职工学法的积极性和自觉性,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依法行政,依法治校,促进各项工作更好地落实,并在实际工作中检验学法懂法的学习成效。

上一条:关于调整办公设备、办公耗材采购方式的通知 下一条:招投标中心举行校内评标专家培训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