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通知公告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取缔“肇庆学院2021年装修工程、修缮工程定点入围资格商库”的公告

2021年03月12日 15:01  点击:[]

根据上级财政部门“关于开展政府采购备选库、名录库、资格库专项清理的通知”的要求,我校认真开展政府采购备选库、名录库、资格库排查工作。为此,对“肇庆学院工程类定点入围资格商库”进行清理,取缔“肇庆学院2021年装修工程、修缮工程定点入围资格商库”。

从公告之日起,我校装修工程、修缮工程项目将根据《广东省财政厅关于通过广东政府采购智慧云平台电子卖场实施政府采购活动有关事项的通知》进行政府采购工作。“智慧云平台电子卖场”登记备案并遵守平台管理、交易规则的供应商,均可参加我校装修、修缮工程定点采购活动。






肇庆学院招投标中心

                                  2021312


上一条:招投标中心组织政府采购业务专题培训 下一条:招投标中心获广东省教育招投标协会表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