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通知公告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招投标中心组织工程招标采购业务专题集中学习

2022年04月26日 15:23  点击:[]

2022年4月25日下午,招投标中心全体人员在第四会议室组织进行工程招标采购专题业务学习与交流,专题学习由招投标中心副主任苏成权主讲工程招标采购有关文件及概念等专题内容。

学习交流会上,苏副主任从工程招标采购方面的制度文件、概念和工程招标采购特点等方面入手,重点讲解了工程招标采购范围及各种不同的组织方式和实施流程,以及在不同的组织方式中应该注意的细节问题等,并提醒大家平时注意及时更新学习政采制度,紧跟新的政策制度,并运用到实际工作中,提高业务能力。

随后对政府采购需求管理办法的应用、框架协议采购方式、自主采购适用文件等几个相关问题,大家进行了更深入的讨论。

本次是招投标中心组织的2022年第三次政府采购业务专题集中学习,政采业务专题集中学习是招投标中心今年的一个创新做法,每月安排一次业务专题集中学习,招投标中心全体人员轮流主讲,主讲人可以从政策解读、案例分析、实操规范、对部门工作的建议或意见等不同方面选题,并提前精心准备主讲资料。后续会持续更新报道。

上一条:招投标中心参与政采大讲堂直播学习交流 下一条:招投标中心组织采购助理员专题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