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通知公告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结果公告>>正文

肇学院招(工)【2016】020号 肇庆学院”双创港”—肇梦空间(北区)改造工程中标候选人公示

2016年05月06日 17:21  点击:[]

              “双创港”—肇梦空间(北区)改造工程

中标候选人公示

    肇庆学院”双创港”—肇梦空间(北区)改造工程 [项目编号:肇学院招(工)【2016】020号]已于2016年5月6日组织了开标、评标。根据本项目的评标原则,经评委评审,推荐了本项目中标候选人。现将中标候选人情况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从2016年5月6日至2016年5月10日16时止),具体如下:

单位名称

投标价(元)

项目负责人

肇庆市高要区建通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391894.33

梁伟祥

    投标人或其他利害关系人对该公示内容有异议的,应当在公示期间向招标人提出。提出异议应递交书面质疑文件及相关证明材料,逾期送达或没有签署当事人姓名、公章以及有效联系方式的,将依法不予受理。

异议受理(招标人):肇庆学院

联系人:苏老师

联系电话:0758-2716861

地址: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肇庆学院主校区行政楼522室 肇庆学院招投标中心

                                                      肇庆学院招投标中心

                     2016年5月6日

上一条:肇学院招(工)【2016】021号 肇庆学院后勤设施零星日常维修工程中标候选人公示 下一条:肇学院招(工)【2016】019号 肇庆学院心理咨询工作室建设工程招标结果公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