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通知公告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结果公告>>正文

《群体智能优化算法在物流调度问题的研究与应用》 专著出版结果公告

2024年04月02日 08:58  点击:[]


一、申请单位:计算机科学与软件学院

二、项目名称:《群体智能优化算法在物流调度问题的研究与应用》 专著出版

三、出版社名称:吉林大学出版社

四、出版费用:54000.00元,包含排版、编辑、校对、封面设计、印刷、装订等出版相关费用及运输、税费等。

五、出版要求:印刷20册,16开本,作品约10万字,内文单色印刷,80g双胶纸;封面彩色印刷,250g铜版纸,过哑胶。出版社负责图书编辑校对、装帧设计、文字排版、印刷装订及其他出版工作,保证图书质量符合国家出版要求。

六、公示时间:2024年4月2日--4月9日

七、联系人:温老师 0758-2716672


                                                                              物资招标采购中心           2024年4月2日


上一条:肇庆学院农药残留快速检测仪项目竞价结果(JJ24032909191785) 下一条:肇庆学院麦克风系统项目竞价结果(JJ2403261036356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