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通知公告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专栏>>正文

牢记使命勇担当,立德树人做表率

2019年03月26日 11:24  点击:[]

牢记使命勇担当,立德树人做表率

        ——招投标中心党支部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

 

 

按照校党委的部署,在机关党委的指导下,在学习肇庆市委组织部、校党委关于开展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有关文件的基础上,结合自身工作开展活动。本次活动的主题是“牢记使命勇担当,立德树人做表率”。

3月22日上午,以支部党员大会形式召开组织生活会,并组织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学校党委委员沈钦萍同志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支部活动。

第一议题学习中,沈钦萍同志作学习领会《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精神让大家了解到,该《纲要》既高屋建瓴,又提纲挈领,不仅系统规划了粤港澳地区未来发展的宏伟蓝图,而且善于从小处着眼、细处着手,积极发挥粤港澳三地区位优势,努力实现粤港澳优势互补、资源整合、共存共荣的发展目标。

民主评议党员活动中,党员按活动文件要求查找差距和不足,通过个人自评、党员互评的方式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查摆存在问题,提出整改建议,同心同德,群策群力,共商如何进一步加强学习,改进工作,以更大的热情推进支部建设,促进党员不断进步。

通过这次活动,引导广大党员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做到履职践诺、担当作为、真抓实干、遵规守纪,全心全意投入到学校申硕工作中

上一条: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 下一条:展现新担当新作为,加强机关党建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