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通知公告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专栏>>正文

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

2019年06月19日 15:30  点击:[]

根据《机关党员关于落于“第一议题”学习制度的通知》的要求,围绕“第一议题”的学习内容,中共肇庆学院招投标中心、基金会联合党支部于2019年6月19日进行“第一议题”的集中学习,主讲人是党委委员沈钦萍同志,学习主题是“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

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才确保我国取得举世瞩目的成绩。治党引领推动治国,新时代要实现新目标,关键还是在党。而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沈钦萍同志从为什么要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党的政治建设的作用和地位、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总体要求等三个方面作了重点讲述。

支部党员们认真聆听并学习了沈钦萍同志的讲课内容。

上一条:招投标中心、基金会党支部开展2020年党日主题活动暨扶贫济困专题活动 下一条:牢记使命勇担当,立德树人做表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