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通知公告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专栏>>正文

招投标中心、基金会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2021年03月19日 15:36  点击:[]

根据学校机关党委《关于认真做好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的通知要求,2021年3月17日下午,由机关党委、基金会、招投标中心三个部门组成的招投标中心、基金会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巩固和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提升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力,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等方面,结合党支部实际工作,本次党员大会共进行了四项会议议程:

一、支部书记苏文英同志介绍了本次党员大会前期准备阶段的工作和大会的主要内容

二、参会党员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

批评和自我批评是每个党员的必修课。首先,党支部书记苏文英同志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党员大会述职,报告一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通报了党支部委员会查摆问题情况,由全体党员评议。

招投标中心、基金会党支部现有党员10人,其中1人为预备党员。在自我批评阶段,所有参会党员对照合格党员标准、对照先进典型,联系实际从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作风等方面对自己进行了全方位的自我批评。参会的10位党员自我批评结束后,进行批评(党员互评)阶段,基金会沈钦萍同志、机关党委周建文同志、支部书记苏文英同志对大家的自我批评做了详细评议,劝勉支部所有党员同志端正学习态度,重视思想政治学习,提高政治觉悟,积极培养新党员,做好支部建设工作。

三、现场发放和收回测评表,进行民主测评

批评和自我批评结束后,现场发放了测评表,党员每人一份,现场填写完并收回。

四、本学期支部的党务工作和学习安排

随后,支部书记苏文英对本学期的党史学习、建党一百周年的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培养、党内法规学习等相关党务工作做了详细安排,并要求所有党员同志根据各个部门的工作实际,做好规划,协调好学习和工作的关系。

上一条:上党课学党史之一 下一条:招投标中心集中学习肇庆学院第四次党代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