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通知公告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专栏>>正文

招投标中心集中学习肇庆学院第四次党代会

2020年09月24日 15:59  点击:[]

中国共产党肇庆学院第四次代表大会于2020年9月17日开幕,为期2天。招投标中心主任苏文英作为党代表参与大会。

大会结束后,招投标中心于9月18日下午召开部门会议,由苏文英主任宣读了会议报告,传达大会精神,要求大家共同学习领会会议精神。

苏主任要求大家认真了解未来学校事业发展的目标和战略部署,紧紧围绕“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的发展目标,不忘初心、砥砺奋进,以永不懈怠的决心意志和一往无前的奋斗精神,奋发图强、蹄疾步稳,以实干扛起新担当,以实绩展示新作为,为早日建成新时代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而努力奋斗!

上一条:招投标中心、基金会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下一条:招投标中心、基金会党支部开展2020年党日主题活动暨扶贫济困专题活动

关闭